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北汽瑞翔扬帆出海,高品质产品征战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28  |  点击率:

  3月25日,北汽瑞翔工厂内48辆集装箱运输车满载着高品质汽车,即将运往出口码头,踏上征战海外市场新航道。此次海外出口,意味着北汽瑞翔的高品质产品经受住了严苛的检验,收获了海外市场的认可。同时,在创立之初规划的“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战略也坚实落地,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双轮”驱动的格局已加速形成,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目前,北汽瑞翔已接到了包括KD和整车出口需求超1500+订单,并在越南、缅甸、厄瓜多尔、秘鲁、智利、埃及、沙特、阿联酋等全球多个地区同时发力,逐步打开自有海外代理商、分销商市场,为全球用户购车带去品质新选择,也为公司自身带来全新想象。未来北汽瑞翔还会催生更多需求,产品出口更多地区,稳步推进国际整车出口业务,逐步开辟出全新的增长点。这意味着优质的北汽瑞翔汽车,是同时满足了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严苛质量检验标准,属于“北汽瑞翔”的新时代正在来临。

  前瞻布局,出海战略如期兑现

  2021年品牌诞生之初,北汽瑞翔就确立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三并战略,在前两条战略稳步落实后,本轮履约最后一条出海战略。

  为用户而生,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北汽瑞翔想做的,不只局限在一个可靠优质汽车产品提供者,而是更希望能走进用户的生活,以精益高效的智能制造、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这一切都浓缩写进了北汽瑞翔的企业精神里,“向新 向上 向美好”除了是普通中国人民对未来的希冀外,这又何尝不是海外用户的企盼呢。公司将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与用户一起共创美好生活,打动海外用户心。山川异域,美好同享。

  主动出击,“瑞翔速度”势不可当

  主动是破局一切困难的良药。疫情下,各种市场因素交织,掣肘着车企发展,但北汽瑞翔主动适应新形势,克服疫情防控下的种种不利因素,扎下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渠道布局等全局深厚的竞争壁垒,发展的脚步一路向前。从首款SUV北汽瑞翔X5上市,到北汽瑞翔首款商用车下线,再到首款新能源车型下线北汽瑞翔成功进军电动化汽车市场,再到第二款SUV北汽瑞翔X3上市,北汽瑞翔各领域实现全新突破,势不可当。到今天,北汽瑞翔产品成功出海,站上国际舞台。本轮出海或许只是开端,洞穿海外市场的大门,更多机遇将涌向北汽瑞翔。全球化业务打下基础,新的增长点形成,为公司全局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同时北汽瑞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又将进一步赋能国内市场,赢得品牌更大的知名度和更好的美誉度,助益销售。

  大国崛起,自主品牌当自强,汽车行业作为中国支柱型的产业,汽车领域的自主品牌尤甚。北汽瑞翔依托自身优势,充分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开展整车、CKD、SKD等多种方式并行的海外营销,从市场角度出发,根据海外市场的区域特性,匹配产品上市步骤,分步开拓,重点市场优先进入,实现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激烈竞争,这是最坏的时代;实干者进,这也是最好的时代。诞生于新时代,探索新路径,北汽瑞翔将破浪出海,展示北汽瑞翔产品的不凡实力,接下来,北汽瑞翔将会用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为全球汽车市场贡献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