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虎年新征程 北汽瑞翔新春首批新车发往全国各地

发布时间:2022-02-11  |  点击率:

  农历春节刚过,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已恢复了往日的繁忙。2月9日壬寅虎年正月初九,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新春发车仪式,重庆市合川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柳伟,重庆合川交通设备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成东及两家单位相关班子成员,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仁安,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廖雄辉,北汽瑞翔相关领导以及近百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10时18分,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2022年新春发车仪式正式举行,企业代表及合川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北汽瑞翔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一辆辆满载着北汽瑞翔乘用车与商用车的物流车,缓缓驶出北汽瑞翔厂区,新车将分别奔赴全国的乘用车市场与商用车市场。此次乘、商两种品类车型的同时发运,是北汽瑞翔实现乘商并举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企业落实“四新三并”经营理念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同时,北汽瑞翔新一年夯实根基、深化发展的大幕也正式拉开。

  过去的2021年对于北汽瑞翔意义非凡,作为企业的开局之年,北汽瑞翔在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创新突破,逐步赢得了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首款战略乘用车型—北汽瑞翔X5,更是凭借“大7座全场景SUV”的强大综合实力,收获了2021第五届中国主流汽车总评榜“高性价比7座中型SUV”大奖,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终端销量持续上扬;首款商用车的下线,实现了北汽瑞翔制定的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战略,助力企业实现“两条腿”快跑的有利局面,为北汽瑞翔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汽瑞翔作为新势力自主汽车品牌,更清晰地洞察到新时代下用户对汽车行业的需求,将打造成“新时代的用户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此,北汽瑞翔围绕用户,策划了一系列活动,超级品牌日在线宠粉、灵动山城网红景点打卡、创新的“瑞翔村”乡村振兴共创计划等,始终与用户建立沟通、共创的密切联系,更多的消费者逐渐成为北汽瑞翔的忠粉,带动更多用户成为北汽瑞翔X5的车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北汽瑞翔X5不错的销量成绩拉升了企业的整体销量,市场的需求与粉丝团的不断扩大,让北汽瑞翔更有信心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2022年迎来开门红的北汽瑞翔,通过早部署、早开工、抓先机、抢市场,在生产进度上抢时间,更高效地将生产出的新车发运到各渠道网点,交付到用户手中,成为用户新年的美好生活奋斗路上的助力者。

  在渠道建设上,北汽瑞翔坚持营销渠道模块化、灵活化、轻量化、智慧化的“四化”战略思想,已在西南区域的重庆、贵州、云南、四川,甚至是全国平均海拔最高的西藏地区,开设了近百家城市展厅和经销商门店,还将部分城市体验店开到消费者聚集的大型商圈,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北汽瑞翔的热销车型。

  新时代下的全面小康社会,人民的消费结构在不断优化,北汽瑞翔通过对市场规律的深刻洞察,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发展战略,计划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具有差异化、个性鲜明的高价值汽车产品。此次乘、商两款车型的出征,正是北汽瑞翔实现“三并”战略中“乘商并举”的完美落地,将为北汽瑞翔下阶段的战略实施奠定基础,实现了“双车道”行驶的北汽瑞翔也更有底气迎接新的挑战。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新的一年,北汽瑞翔将更加坚定“向新 向上 向美好”的理念,为全面小康时代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产品布局上,北汽瑞翔将正式发布全新的商用车品牌及系列商用车型,还将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轿车等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冲刺全年销售目标;同时,不断优化已开拓的西南、西藏等渠道布局,将开拓更多的国内区域,深挖市场,推动渠道下沉,加快全国地区的营销渠道建设成型;在营销上,持续与用户一起追光,一起乐享,将与用户一起探索更多好玩的专属玩法和福利,深度与用户绑定,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实现成长。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随着首批北汽瑞翔新春车队的出发,北汽瑞翔新年新征程也全面开启,这颗自主汽车行业的新星,必将为新时代消费者追求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