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formation

品牌动态

北汽瑞翔首款车型X5上市 重庆汽车产业增添发展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1-08-25  |  点击率:

  据重庆市经信委发布,今年上半年,重庆汽车产业增加值、产量、产值同比分别增长25%、47%和29%,其中汽车产量增速比全国增速(24.2%)高出近一倍。越来越多“重庆造”汽车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北汽瑞翔的到来,更是成为推动重庆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的生力军。重庆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领头羊,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智造基地和汽车消费升级的主战场,无论是先发优势、上下游的配合,还有市场规模各方面,都对北汽瑞翔的快速发展形成了有效支撑。

  从新品牌发布,到首款产品上市,北汽瑞翔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瑞翔速度“的背后,是北汽瑞翔对于行业和市场发展态势,以及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深度思考后,构建的清晰发展战略和经营思路。

  成立之初,北汽瑞翔便确立了“新品牌、新产品、新管理、新团队”的“四新”经营思路,和“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用户品牌”。北汽瑞翔将持续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为用户的用车生活增光添彩。

  8月25上市的北汽瑞翔首款车型,北汽瑞翔X5则是北汽瑞翔全新智能网联平台——“瑞擎优行互联生态系统1.0”下的首款车型,是一款整合汽车行业优势资源,汇聚公司最新技术成果的全新智能化SUV。

  北汽瑞翔X5定位于“大7座全场景SUV”,具有让顾家青年一见倾心的系列产品优势。大块头:出众的大7座空间、灵活的座椅布局,轻松承载全家欢乐。大智慧: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4G智能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丰富驾乘乐趣。大气度:云翼式前脸格栅搭配动感双腰线,刚柔俊逸,内饰采用360°软质面料包裹,舒适感一流。大享受:双排USB接口、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解锁自动展开、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数不胜数,无微不至。大保障:高强钢环形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确保被动安全;ESP+TCS+EBA行车安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提升主动安全,构筑安全新境界,守护客户们的小生意、小世界、大家庭、大幸福。7.38万元-12.38万元,更是让消费能够以10万级的价格,得到20万级的享受。它的到来,正式吹响了北汽瑞翔踏上新征程的号角。

  产品之外,北汽瑞翔也在创新思维下,推出了全新的渠道建设。以“单店低投入、网点高密度、智慧化赋能”为原则,打造全新智慧渠道模式,实现渠道的轻资产入门、高效率运转、高回报经营,计划到年底达到百家规模。服务方面,北汽瑞翔将“以客户为中心,数据为驱动,IT为触点“,构建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服务体系,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消费者感知到北汽瑞翔时刻陪伴在你身边,懂你,更服务于你。

  重庆作为北汽瑞翔大本营,也是中国汽车之都,无论是政府对营商环境的重视、对车企的大力支持,还是浓厚的消费氛围、良好的产业环境,都为北汽瑞翔全新起航提供了良好的地利条件。北汽瑞翔也将秉承“为用户而生”的品牌理念,同时践行“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建立快速高效的市场化运行机制,在市场搏击中获取市场竞争力”,从这里打开市场,扎根重庆,立足西南,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