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cooperate

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
品牌推广科长
任职要求:
1、拥有市场、用户分析洞察能力;
2、具备统筹管理及项目管理能力,跨部门协调沟通能力;
3、具有较强的PPT、excel制作能力;
4、具有独立公关传播策划能力和公关敏锐度;
5、具有数据分析和管理能力。
6、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7、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等专业优先;
8、工作经历: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公关传播(PR和EPR)、互联网广告投放工作经验优先;
9、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10、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洞察能力强,语言表达及协调能力强、自我管理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并具有较强奉献,团队协作精神,善于运用新的工作方法解决问题。
11、其他:具有C1驾照且有实际驾驶经验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全国区域公关传播及媒介投放年度、季度、月度方案并执行;
2、开展公关及媒介的区域管理工作,制定公关计划和舆情维护管理;
3、对媒体进行跟踪、管理日常维护、强化区域传播声量;
4、负责研究各类媒体,深入媒体沟通,开展媒介执行和EPR执行相关内容;
5、负责公关活动及品牌类活动的整体策划与执行把控,包括新闻发布会、媒体开放日及上市发布会、品牌车展等。
 
如要应聘该职位,请将您的个人简历投递到此邮箱:HR@baicrx.com, 邮件注明应聘职位,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您。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人力资源部:023-4266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