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cooperate

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及相关理工科专业;
2、熟悉信息系统管理体系;
3、熟悉制造业,尤其汽车整车厂主流信息系统的功能及业务逻辑;
4、有1年以上制造业,尤其汽车整车厂相关应用系统的管理经验,参与2个以上或者主导1个以上相应系统的实施及运维管理工作;
5、PMP等证书持有者优先;
6、相同产品系统优先。
 
岗位职责:
独立负责或者协助进行企业资源计划(yonyou U9 ERP)、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供应商管理系统(SRM)、销售管理系统(DMS)、仓储管理系统(WMS)、质量管理系统(QMS)、数据总线系统(Biztalk ESB)等多组织在用信息应用系统中的一个或几个系统的日常运维及需求变更、新项目预研与立项、新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
 
如要应聘该职位,请将您的个人简历投递到此邮箱:HR@baicrx.com, 邮件注明应聘职位,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您。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人力资源部:023-42661368